简单的推箱子
//import //
//import javax.microedition.midlet.MIDlet;
//import javax.microedition.lcdui.Canvas;
//import javax.microedition.lcdui.Graphics;
//import javax.microedition.lcdui.Display;
//import javax.microedition.lcdui.Image;
//public class Test extends MIDlet
//{
// private Display dis = null;
// private Gam ga = new Gam();
// public Test()
// {
// dis = Display.getDisplay(this);
// }
// protected void startApp()
// {
// dis.setCurrent(ga);
// }
// protected void pauseApp()
// {
//
// }
// protected void destroyApp(boolean arg0)
// {
//
// }
//}
//class Gam extends Canvas
//{
// public final int LCD_WIDTH;
// public final int LCD_HEIGHT;
// public final int LCD_CENTERX;
// public final int LCD_CENTERY;
//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KEY_UP = -1;
//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KEY_DOWN = -2;
//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KEY_LEFT = -3;
//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KEY_RIGHT = -4;
//
// private int[][][] i_map =
// {
// {
// {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},
// {0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1, 0, 2, 0, 0, 1, 1, 0},
// {0, 1, 0, 2, 0, 1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1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1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0, 1, 0, 0, 0, 0, 1, 1, 1, 1, 0},
// {0, 0, 0, 1, 1, 1, 1, 1, 1, 0, 0, 0, 0},
// {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},
// },
// {
//
// {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},
// {0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1, 0, 2, 0, 0, 1, 1, 0},
// {0, 1, 0, 2, 0, 1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1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1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0, 1, 0, 0, 0, 0, 1, 1, 1, 1, 0},
// {0, 0, 0, 1, 1, 1, 1, 1, 0, 0, 0, 0, 0},
// {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},
// },
// {
// {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},
// {0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1, 0, 2, 0, 0, 1, 1, 0},
// {0, 1, 0, 2, 0, 1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1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1, 1, 0, 0, 0, 0, 0, 0, 0, 1, 0},
// {0, 0, 0, 1, 0, 0, 0, 0, 1, 1, 1, 1, 0},
// {0, 0, 0, 1, 1, 1, 1, 1, 0, 0, 0, 0, 0},
// {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},
// }
// };
//
//
// Gam()
// {
// LCD_WIDTH = getWidth();
// LCD_HEIGHT = getHeight();
// LCD_CENTERY = LCD_HEIGHT>>1;
// LCD_CENTERX =LCD_WIDTH>>1;
// }
// private int iZz=0;
// private int i_menuNum = 0;
// private int i_XiaBiaox = 5, i_XiaBiaoy = 3;
// private int[][] weizhi = {{5, 6},{3, 4}};
// public void paint(Graphics g)
// {
//
// int i = 0, j = 0;
// g.setColor(-1);
// g.fillRect(0, 0, LCD_WIDTH, LCD_HEIGHT);
//
// for(i = 0; i < 13; i++)
// {
// for(j = 0; j < 13; j++)
// {
// if(i_map[iZz][i][j] == 1)
// {
// g.setColor(0);
// }
// else if(i_map[iZz][i][j] == 2)
// {
// g.setColor(0xFF0000);
// }
// else
// {
// g.setColor(-1);
// }
// g.fillRect(j * 20, i * 20, 20, 20);
// }
// }
// boolean isG = true;
// for(i = 0; i < weizhi.length; i++)
// {
// if(i_map[iZz][weizhi[i][1]][weizhi[i][0]] != 2)
// {
// g.setColor(0xFFFF);
// g.fillRect(weizhi[i][0] * 20, weizhi[i][1] * 20, 20, 20);
// isG =false;
// }
// }
// if(isG)
// {
// iZz++;
// repaint();
// }
//
// g.setColor(0xFF);
// g.fillArc(i_XiaBiaox * 20, i_XiaBiaoy * 20, 20, 20, 0, 360);
// }
//
// protected void keyPressed(int keyCode)
// {
//
//
// switch(keyCode)
// {
// case -1:
//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 - 1][i_XiaBiaox] == 0)
// {
// --i_XiaBiaoy;
// }
// else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 - 1][i_XiaBiaox] == 2
// && i_map[iZz][i_XiaBiaoy - 2][i_XiaBiaox] == 0)
// {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 - 2][i_XiaBiaox] = 2;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 - 1][i_XiaBiaox] = 0;
// --i_XiaBiaoy;
// }
// break;
// case -2:
//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 + 1][i_XiaBiaox] == 0)
// {
// ++i_XiaBiaoy;
// }
// else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 + 1][i_XiaBiaox] == 2
// && i_map[iZz][i_XiaBiaoy + 2][i_XiaBiaox] == 0)
// {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 + 2][i_XiaBiaox] = 2;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 + 1][i_XiaBiaox] = 0;
// ++i_XiaBiaoy;
// }
// break;
// case -3:
//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- 1] == 0)
// {
// --i_XiaBiaox;
// }
// else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- 1] == 2
// && 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- 2] == 0)
// {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- 2] = 2;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- 1] = 0;
// --i_XiaBiaox;
// }
// break;
// case -4:
//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+ 1] == 0)
// {
// ++i_XiaBiaox;
// }
// else if(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+ 1] == 2
// && 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+ 2] == 0)
// {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+ 2] = 2;
// i_map[iZz][i_XiaBiaoy][i_XiaBiaox + 1] = 0;
// ++i_XiaBiaox;
// }
// break;
// }
// repaint();
// }
//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