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网站首页
|
业界新闻
|
小组
|
威客
|
人才
|
下载频道
|
博客
|
代码贴
|
在线编程
|
编程论坛
|
登录
注册
短消息
我发表的主题
我参与的主题
我收藏的贴子
我上传的附件
我下过的附件
编辑个人资料
我的博客
用户控制面板
搜索
道具
恢复默认风格
碧海青天
秋意盎然
棕红预览
粉色回忆
蓝雅绿
紫色淡雅
青青河草
e点小镇
橘子红了
红红夜思
水晶紫色
雪花飘飘
新年快乐
风格
短消息
论坛展区
帮助
编程论坛
→
数据库技术
→
『 VFP论坛 』
→ 有没有其他打包方法?
我的收件箱(0)
共有
325
人关注过本帖
标题:
有没有其他打包方法?
只看楼主
加入收藏
cluna2013
等 级:
新手上路
帖 子:238
专家分:0
注 册:2013-3-2
楼主
收藏
问题点数:0 回复次数:4
有没有其他打包方法?
用压缩软件打包成EXE执行文件,可以改变图标,可以在没有安装VFP软件的电脑中运行。但是现在搞不成了,总失败,而且以前制作的文件总会招来360杀毒软件指控带木马。不知论坛中有没有找到其他打包方法?
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
软件
打包
其他
失败
方法
2026-05-28 14:27
举报帖子
使用道具
赠送鲜花
吹水佬
等 级:
版主
威 望:
451
帖 子:11444
专家分:43658
注 册:2014-5-20
第
2
楼
收藏
得分:0
打包成自解压运行的 EXE 文件都差不多,有被修改 EXE 文件的行为,被认为是病毒木马程序也是正常的。
2026-05-28 20:17
举报帖子
使用道具
赠送鲜花
cluna2013
等 级:
新手上路
帖 子:238
专家分:0
注 册:2013-3-2
第
3
楼
收藏
得分:0
最近解压缩软件不懂为什么制作不了EXE文件,
图片附件: 游客没有浏览图片的权限,请
登录
或
注册
2026-05-30 10:53
举报帖子
使用道具
赠送鲜花
cluna2013
等 级:
新手上路
帖 子:238
专家分:0
注 册:2013-3-2
第
4
楼
收藏
得分:0
用解压缩软件制作可执行软件.pdf
(299.76 KB)
制作程序依旧,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制作不出来了?请问有哪位大佬能解释?
2026-05-30 10:57
举报帖子
使用道具
赠送鲜花
yanling48
等 级:
论坛游民
威 望:
1
帖 子:43
专家分:50
注 册:2017-8-23
第
5
楼
收藏
得分:0
现在的360很流氓,自己编的EXE大多标为疑似木马。我之前弄了个跳转网页(正规网站)都被拦截。真正做到宁可错杀1000,也不放过1个。也试了几种打包方法,都过不了。网上搜了有几种方法:签署数字证书,提交白名单申请。没试过,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你的压缩软件重新安装下试试,或者点击【自解压格式】-高级自解压选项试试。
图片附件: 游客没有浏览图片的权限,请
登录
或
注册
2026-05-30 15:39
举报帖子
使用道具
赠送鲜花
5
1/1页
1
快速回复:
有没有其他打包方法?
数据加载中...
关于我们
|
广告合作
|
编程中国
|
清除Cookies
|
TOP
|
手机版
编程中国
版权所有,并保留所有权利。
Powered by Discuz, Processed in 0.018128 second(s), 10 queries.
Copyright©2004-2026, BCCN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