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网站首页 | 业界新闻 | 小组 | 威客 | 人才 | 下载频道 | 博客 | 代码贴 | 在线编程 | 编程论坛
共有 325 人关注过本帖
标题:有没有其他打包方法?
只看楼主 加入收藏
cluna2013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238
专家分:0
注 册:2013-3-2
收藏
 问题点数:0 回复次数:4 
有没有其他打包方法?
用压缩软件打包成EXE执行文件,可以改变图标,可以在没有安装VFP软件的电脑中运行。但是现在搞不成了,总失败,而且以前制作的文件总会招来360杀毒软件指控带木马。不知论坛中有没有找到其他打包方法?
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 软件 打包 其他 失败 方法 
2026-05-28 14:27
吹水佬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等 级:版主
威 望:451
帖 子:11444
专家分:43658
注 册:2014-5-20
收藏
得分:0 
打包成自解压运行的 EXE 文件都差不多,有被修改 EXE 文件的行为,被认为是病毒木马程序也是正常的。

2026-05-28 20:17
cluna2013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238
专家分:0
注 册:2013-3-2
收藏
得分:0 
最近解压缩软件不懂为什么制作不了EXE文件,
图片附件: 游客没有浏览图片的权限,请 登录注册
2026-05-30 10:53
cluna2013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238
专家分:0
注 册:2013-3-2
收藏
得分:0 
用解压缩软件制作可执行软件.pdf (299.76 KB)
制作程序依旧,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制作不出来了?请问有哪位大佬能解释?
2026-05-30 10:57
yanling48
Rank: 2
等 级:论坛游民
威 望:1
帖 子:43
专家分:50
注 册:2017-8-23
收藏
得分:0 
现在的360很流氓,自己编的EXE大多标为疑似木马。我之前弄了个跳转网页(正规网站)都被拦截。真正做到宁可错杀1000,也不放过1个。也试了几种打包方法,都过不了。网上搜了有几种方法:签署数字证书‌,提交白名单申请‌。没试过,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你的压缩软件重新安装下试试,或者点击【自解压格式】-高级自解压选项试试。
图片附件: 游客没有浏览图片的权限,请 登录注册
2026-05-30 15:39
快速回复:有没有其他打包方法?
数据加载中...
 
   
关于我们 | 广告合作 | 编程中国 | 清除Cookies | TOP | 手机版

编程中国 版权所有,并保留所有权利。
Powered by Discuz, Processed in 0.018128 second(s), 10 queries.
Copyright©2004-2026, BCCN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