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很笨研究了好久一直不会冒泡排序选怪,谁指点下
varmonid,Goods,Goods1:PDWORD;
i:DWord;
goodsName:PAnsiChar;
strName:string;
begin
if self.CheckBox9.Checked then
for i:=0 to 80 do
begin
Goods:=Pointer(PGameBase);
Goods:=Pointer(Goods^+I*4);
monid:=Pointer(Goods^+$20); //+80怪物ID
Goods1:=Pointer(Goods^+$90); //+90怪物与人的距离 浮点
GoodsName:=Pointer(Goods^+$10B); //读出了名字
GoodsName:=Pointer(Goods^);
StrName:=(GoodsName);
if strName<>Edit1.Text then continue ; //这里简单的设置下
pickgoods55(monid^); //pickgoods55();ID攻击
end;
end;
我知道冒泡排序不知道怎么写,谁能发发善心帮帮我 在我的写代码下下去,按怪物与人的距离
先打最近的怪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