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网站首页 | 业界新闻 | 小组 | 威客 | 人才 | 下载频道 | 博客 | 代码贴 | 在线编程 | 编程论坛
欢迎加入我们,一同切磋技术
用户名:   
 
密 码:  
共有 2533 人关注过本帖
标题:新人求助,用js画热力矩阵图
只看楼主 加入收藏
szy207231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1
专家分:0
注 册:2017-2-19
收藏
 问题点数:0 回复次数:1 
新人求助,用js画热力矩阵图
图片附件: 游客没有浏览图片的权限,请 登录注册

想做出来的图如上所示,但是heatmap.js做出来的图的效果如下图
图片附件: 游客没有浏览图片的权限,请 登录注册

请教一下大神们需要怎么改动参数才能画出想要的图啊
(function(a){var b={defaultRadius:40,defaultRenderer:"canvas2d",defaultGradient:{.25:"rgb(0,0,255)",.55:"rgb(0,255,0)",.85:"yellow",1:"rgb(255,0,0)"},defaultMaxOpacity:1,defaultMinOpacity:0,defaultBlur:.85,defaultXField:"x",defaultYField:"y",defaultValueField:"value",plugins:{}};var c=function i(){var a=function d(a){this._coordinator={};this._data=[];this._radi=[];this._min=0;this._max=1;this._xField=a["xField"]||a.defaultXField;this._yField=a["yField"]||a.defaultYField;this._valueField=a["valueField"]||a.defaultValueField;if(a["radius"]){this._cfgRadius=a["radius"]}};var c=b.defaultRadius;a.prototype={_organiseData:function(a,b){var d=a[this._xField];var e=a[this._yField];var f=this._radi;var g=this._data;var h=this._max;var i=this._min;var j=a[this._valueField]||1;var k=a.radius||this._cfgRadius||c;if(!g[d]){g[d]=[];f[d]=[]}if(!g[d][e]){g[d][e]=j;f[d][e]=k}else{g[d][e]+=j}if(g[d][e]>h){if(!b){this._max=g[d][e]}else{this.setDataMax(g[d][e])}return false}else{return{x:d,y:e,value:j,radius:k,min:i,max:h}}},_unOrganizeData:function(){var a=[];var b=this._data;var c=this._radi;for(var d in b){for(var e in b[d]){a.push({x:d,y:e,radius:c[d][e],value:b[d][e]})}}return{min:this._min,max:this._max,data:a}},_onExtremaChange:function(){this._coordinator.emit("extremachange",{min:this._min,max:this._max})},addData:function(){if(arguments[0].length>0){var a=arguments[0];var b=a.length;while(b--){this.addData.call(this,a[b])}}else{var c=this._organiseData(arguments[0],true);if(c){this._coordinator.emit("renderpartial",{min:this._min,max:this._max,data:[c]})}}return this},setData:function(a){var b=a.data;var c=b.length;this._max=a.max;this._min=a.min||0;this._data=[];this._radi=[];for(var d=0;d<c;d++){this._organiseData(b[d],false)}this._onExtremaChange();this._coordinator.emit("renderall",this._getInternalData());return this},removeData:function(){},setDataMax:function(a){this._max=a;this._onExtremaChange();this._coordinator.emit("renderall",this._getInternalData());return this},setDataMin:function(a){this._min=a;this._onExtremaChange();this._coordinator.emit("renderall",this._getInternalData());return this},setCoordinator:function(a){this._coordinator=a},_getInternalData:function(){return{max:this._max,min:this._min,data:this._data,radi:this._radi}},getData:function(){return this._unOrganizeData()}};return a}();var d=function j(){var a=function(a){var b=a.gradient||a.defaultGradient;var c=document.createElement("canvas");var d=c.getContext("2d");c.width=256;c.height=1;var e=d.createLinearGradient(0,0,256,1);for(var f in b){e.addColorStop(f,b[f])}d.fillStyle=e;d.fillRect(0,0,256,1);return d.getImageData(0,0,256,1).data};var b=function(a,b){var c=document.createElement("canvas");var d=c.getContext("2d");var e=a;var f=a;c.width=c.height=a*2;if(b==1){d.beginPath();d.arc(e,f,a,0,2*Math.PI,false);d.fillStyle="rgba(0,0,0,1)";d.fill()}else{var g=d.createRadialGradient(e,f,a*b,e,f,a);g.addColorStop(0,"rgba(0,0,0,1)");g.addColorStop(1,"rgba(0,0,0,0)");d.fillStyle=g;d.fillRect(0,0,2*a,2*a)}return c};var c=function(a){var b=[];var c=a.min;var d=a.max;var e=a.radi;var a=a.data;var f=Object.keys(a);var g=f.length;while(g--){var h=f[g];var i=Object.keys(a[h]);var j=i.length;while(j--){var k=i[j];var l=a[h][k];var m=e[h][k];b.push({x:h,y:k,value:l,radius:m})}}return{min:c,max:d,data:b}};function d(b){var c=b.container;var d=this.shadowCanvas=document.createElement("canvas");var e=this.canvas=b.canvas||document.createElement("canvas");var f=this._renderBoundaries=[1e4,1e4,0,0];var g=getComputedStyle(b.container)||{};e.className="heatmap-canvas";this._width=e.width=d.width=+g.width.replace(/px/,"");this._height=e.height=d.height=+g.height.replace(/px/,"");this.shadowCtx=d.getContext("2d");this.ctx=e.getContext("2d");e.style.cssText=d.style.cssText="position:absolute;left:0;top:0;";c.style.position="relative";c.appendChild(e);this._palette=a(b);this._templates={};this._setStyles(b)}d.prototype={renderPartial:function(a){this._drawAlpha(a);this._colorize()},renderAll:function(a){this._clear();this._drawAlpha(c(a));this._colorize()},_updateGradient:function(b){this._palette=a(b)},updateConfig:function(a){if(a["gradient"]){this._updateGradient(a)}this._setStyles(a)},setDimensions:function(a,b){this._width=a;this._height=b;this.canvas.width=this.shadowCanvas.width=a;this.canvas.height=this.shadowCanvas.height=b},_clear:function(){this.shadowCtx.clearRect(0,0,this._width,this._height);this.ctx.clearRect(0,0,this._width,this._height)},_setStyles:function(a){this._blur=a.blur==0?0:a.blur||a.defaultBlur;if(a.backgroundColor){this.canvas.style.backgroundColor=a.backgroundColor}this._opacity=(a.opacity||0)*255;this._maxOpacity=(a.maxOpacity||a.defaultMaxOpacity)*255;this._minOpacity=(a.minOpacity||a.defaultMinOpacity)*255},_drawAlpha:function(a){var c=this._min=a.min;var d=this._max=a.max;var a=a.data||[];var e=a.length;var f=1-this._blur;while(e--){var g=a[e];var h=g.x;var i=g.y;var j=g.radius;var k=g.value;var l=h-j;var m=i-j;var n=this.shadowCtx;var o;if(!this._templates[j]){this._templates[j]=o=b(j,f)}else{o=this._templates[j]}n.globalAlpha=k/Math.abs(d-c);n.drawImage(o,l,m);if(l<this._renderBoundaries[0]){this._renderBoundaries[0]=l}if(m<this._renderBoundaries[1]){this._renderBoundaries[1]=m}if(l+2*j>this._renderBoundaries[2]){this._renderBoundaries[2]=l+2*j}if(m+2*j>this._renderBoundaries[3]){this._renderBoundaries[3]=m+2*j}}},_colorize:function(){var a=this._renderBoundaries[0];var b=this._renderBoundaries[1];var c=this._renderBoundaries[2]-a;var d=this._renderBoundaries[3]-b;var e=this._width;var f=this._height;var g=this._opacity;var h=this._maxOpacity;var i=this._minOpacity;if(a<0){a=0}if(b<0){b=0}if(a+c>e){c=e-a}if(b+d>f){d=f-b}var j=this.shadowCtx.getImageData(a,b,c,d);var k=j.data;var l=k.length;var m=this._palette;for(var n=3;n<l;n+=4){var o=k[n];var p=o*4;if(!p){continue}var q;if(g>0){q=g}else{if(o<h){if(o<i){q=i}else{q=o}}else{q=h}}k[n-3]=m[p];k[n-2]=m[p+1];k[n-1]=m[p+2];k[n]=q}j.data=k;this.ctx.putImageData(j,a,b);this._renderBoundaries=[1e3,1e3,0,0]},getValueAt:function(a){var b;var c=this.shadowCtx;var d=c.getImageData(a.x,a.y,1,1);var e=d.data[3];var f=this._max;var g=this._min;b=Math.abs(f-g)*(e/255)>>0;return b},getDataURL:function(){return this.canvas.toDataURL()}};return d}();var e=function k(){var a=false;if(b["defaultRenderer"]==="canvas2d"){a=d}return a}();var f={merge:function(){var a={};var b=arguments.length;for(var c=0;c<b;c++){var d=arguments[c];for(var e in d){a[e]=d[e]}}return a}};var g=function l(){var a=function h(){function a(){this.cStore={}}a.prototype={on:function(a,b,c){var d=this.cStore;if(!d[a]){d[a]=[]}d[a].push(function(a){return b.call(c,a)})},emit:function(a,b){var c=this.cStore;if(c[a]){var d=c[a].length;for(var e=0;e<d;e++){var f=c[a][e];f(b)}}}};return a}();var d=function(a){var b=a._renderer;var c=a._coordinator;var d=a._store;c.on("renderpartial",b.renderPartial,b);c.on("renderall",b.renderAll,b);c.on("extremachange",function(b){a._config.onExtremaChange&&a._config.onExtremaChange({min:b.min,max:b.max,gradient:a._config["gradient"]||a._config["defaultGradient"]})});d.setCoordinator(c)};function g(){var g=this._config=f.merge(b,arguments[0]||{});this._coordinator=new a;if(g["plugin"]){var h=g["plugin"];if(!b.plugins[h]){throw new Error("Plugin '"+h+"' not found. Maybe it was not registered.")}else{var i=b.plugins[h];this._renderer=i.renderer;this._store=i.store}}else{this._renderer=new e(g);this._store=new c(g)}d(this)}g.prototype={addData:function(){this._store.addData.apply(this._store,arguments);return this},removeData:function(){this._store.removeData&&this._store.removeData.apply(this._store,arguments);return this},setData:function(){this._store.setData.apply(this._store,arguments);return this},setDataMax:function(){this._store.setDataMax.apply(this._store,arguments);return this},setDataMin:function(){this._store.setDataMin.apply(this._store,arguments);return this},configure:function(a){this._config=f.merge(this._config,a);this._renderer.updateConfig(this._config);this._coordinator.emit("renderall",this._store._getInternalData());return this},repaint:function(){this._coordinator.emit("renderall",this._store._getInternalData());return this},getData:function(){return this._store.getData()},getDataURL:function(){return this._renderer.getDataURL()},getValueAt:function(a){if(this._store.getValueAt){return this._store.getValueAt(a)}else if(this._renderer.getValueAt){return this._renderer.getValueAt(a)}else{return null}}};return g}();var h={create:function(a){return new g(a)},register:function(a,c){b.plugins[a]=c}};a["h337"]=h})(this||window);
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 function yellow 
2017-02-19 12:13
sharplong
Rank: 3Rank: 3
等 级:论坛游侠
帖 子:122
专家分:121
注 册:2017-3-27
收藏
得分:0 
js这么强大啊??

跟据科学研究呢,拥有一个良好的头像呢,有助于提高帖子关注度,和被友好对待的可能性:)准确来说呢,其实,我是一个演员....和兼职汽车维修员
2017-03-30 13:31
快速回复:新人求助,用js画热力矩阵图
数据加载中...
 
   



关于我们 | 广告合作 | 编程中国 | 清除Cookies | TOP | 手机版

编程中国 版权所有,并保留所有权利。
Powered by Discuz, Processed in 0.018563 second(s), 10 queries.
Copyright©2004-2024, BCCN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