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网站首页 | 业界新闻 | 小组 | 交易 | 人才 | 下载频道 | 博客 | 代码贴 | 在线编程 | 编程论坛
共有 4833 人关注过本帖
标题:恭喜Redhat区开版
只看楼主 加入收藏
lonmaor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来 自:郑州
等 级:版主
威 望:75
帖 子:2637
专家分:6423
注 册:2007-11-27
结帖率:100%
  问题点数:0  回复次数:9   
恭喜Redhat区开版
占位儿
2012-01-10 09:14
flat2010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9
专家分:0
注 册:2012-1-14
  得分:0 
顶一个吧,人气真。。。。
2012-02-07 14:39
wangnannan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等 级:贵宾
威 望:87
帖 子:2541
专家分:9359
注 册:2007-11-3
  得分:0 
还开版? 没搞错吧  论坛统共才多少人 拜托咱们还是学学CSDN 博客园的模式吧
这样人只会越来越少 就拿眼前来说 这界面 这效果 ......算了....我还是不说啥了吧

出来混,谁不都要拼命的嘛。 。拼不赢?那就看谁倒霉了。 。有机会也要看谁下手快,快的就能赢,慢。 。狗屎你都抢不到。 。还说什么拼命?
2012-02-09 16:24
埋首
Rank: 2
等 级:论坛游民
帖 子:24
专家分:76
注 册:2011-12-1
  得分:0 
顶一个
2012-02-28 20:21
wangxiang935
Rank: 3Rank: 3
来 自:南京
等 级:论坛游侠
帖 子:177
专家分:179
注 册:2012-7-11
  得分:0 
人真少啊
2012-07-27 08:45
zhi__hui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8
专家分:8
注 册:2012-9-12
  得分:0 
我也顶个
2012-09-12 06:40
zhouhouyang01
Rank: 2
来 自:天界
等 级:论坛游民
帖 子:108
专家分:20
注 册:2008-5-3
  得分:0 
人少的真是可怜啊。。。
2012-11-17 22:17
zhouhouyang01
Rank: 2
来 自:天界
等 级:论坛游民
帖 子:108
专家分:20
注 册:2008-5-3
  得分:0 
回复 楼主 lonmaor
LZ,有没有centos 配置FTP的资料啊!我新手刚学这个的,网上百度的方法试试了,连接不上啊
报的错是  500  OOPS:  cannot change  directory:/home/informix
          500  OOPS:  priv_sock_get_cmd
2012-12-06 14:44
uihe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2
专家分:0
注 册:2008-9-9
  得分:0 
开版么人呀!
2013-04-13 20:53
与爱情无关呢
Rank: 1
等 级:新手上路
帖 子:2
专家分:0
注 册:2013-5-26
  得分:0 
当下学linux的少
2013-05-26 22:41
快速回复:恭喜Redhat区开版
数据加载中...
 
   



关于我们 | 广告合作 | 编程中国 | 清除Cookies | TOP | 手机版

编程中国 版权所有,并保留所有权利。
Powered by Discuz, Processed in 0.107377 second(s), 8 queries.
Copyright©2004-2019, BCCN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